close

最近遇到一些工作上的轉變, 讓我深深覺得是否是職場失意, 情場得意的前兆呢.

遇到一些在工作上非常令人暈倒的景況, 上班第一周後, 老闆希望你產品都熟. 催眠式的告訴你, 如果你可以兼A, 又兼B的工作. 你在公司的機會就會越來越大.

其實這些有點超過的情況都有跡象可循, 只是我缺錢, 不想隨意換工作. 但仍有忍無可忍, 無須再忍的時候.

之前打電銷, 家人覺得沒前途, 有些勢利又高姿態的朋友也說那是她們完全不會考慮從事的工作. (此類公主現以列為拒往戶)

但是說實在的以業務來定輸贏的工作, 反而是我覺得最有成就感最被尊重的工作.

我不需要擔心自己的工作能力, 老闆的白眼. 不需要苦苦的作文件, 達到老闆滿意的標準, 充其量為了他的公司或家族再提供四到五年的工作力.

再因為長期加班, 無暇認識人, 壓力太大, 即使某天結婚都可能生不出自己的孩子.

 

只要能把單純的事情做好, 做到成功, 每月有三到四萬的收入.上下班正常, 又可以運動. 時間久了甚至可以當個小組長, 主任的. 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面對自己工作時的弱點, 作文件非常費時耗力, 專注在很細節的地方總是令人頭痛. 到了這歲數, 我已不想去改變, 只想強化自己的優點.

不怕生, 口條好, 應變速度快, 有業務特質這些都是我的優點. 我現在只想用著這些優勢好好幫自己多掙一些錢讓自己好好生活. 計畫未來.

 

感謝我那些死忠, 關心我之至的朋友. 也謝謝這次特別撥空想陪伴我的朋友, 我會讓自己越過越好, 不讓大家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