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朋友從國外寄來的信, 內容不長, 卻滿紙的溫暖. 彼此剛好都在工作的轉換期, 也是單純關懷對方彼此代禱的夥伴.

因為這樣, 友誼更來的珍貴. 生活在這世上不算的短的年頭, 我已經知道有的人一無所求卻待我珍寶.

有的要求多多, 無法滿足時, 就會棄若草芥. 人品, 天差地別.

但是, 我珍惜我所擁有的. 不願駐足去看那勢利, 不寬厚的對待.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價值. 也更知道朋友們都心疼我, 不捨我難過.

我並沒有因為遇到比較不真誠的人, 而改變自己的本質. 也從來沒有在一段關係中, 就積極尋覓另一個備胎的習慣.

所以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單身, 但也從無找新人療舊傷的惡習.

每一段開始都是全新的, 獨立的經驗. 我尊重對方, 也尊重以前喜歡過人的自己.

即使需要一個人,即使再難, 我都努力面對.  我學到的是避開那些不尊重自己, 不厚道的人.

得到的是一個可以在此生遇到真正珍視我, 接納我的人的機會.   我相信上天有為我安排這樣一個人, 所以我樂觀積極的去開放自己, 用心生活. 當我們相遇時, 我希望自己是在最圓滿的一個狀態裡.

可以放心的把自己全然交託出去, 而不用擔心對方會傷害我的真心.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