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野外禮拜

 

綠頭鴨  

 

跟好友分享, 人生四十歲之前未可下定論的觀點. 友人則說八十歲都不能下定論. 顯示其心態仍年輕.

周末與母親聯絡, 她則是鼓勵我, 既然信主就要信到底. 人生所有的事情, 所有的靠山都靠不住. 只有信仰能永恆. 雖她本身是個皈依三寶的修行者, 能講出這樣的話讓我很感動.

我在工作上, 已懂得選擇照顧自己身心的區域去做. 至於別人怎麼看, 其實不如自己每天日子過的舒坦來的重要. 因為人生是自己的.

利用空閒時間, 努力在自己可以的範圍內多累積些未來的資本. 先考證照, 然後再一步步走下去. 立志要讓自己的生活越過越好.

 

交友上也盡量避開損友, 就是那種讓自己狀態越來越糟. 把自己人生問題變成你的那種人. 好好安定下來, 努力先過好自己的生活. 先relax在自己的節奏裡.

享受繁忙一日後的清閒.並善用時間, 好好充實自己. 我相信, 我可以做得到. 可以讓自己生活越過越好. 帶自己到想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