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改變二十幾歲那時做過的蠢事,太傻,被騙、被傷害。但是三十以後的人生卻是我自己可以掌控的。不值得相信的朋友,男的、女的都一樣。不是不來往就是保持距離。任何健康的關係都應該是平等互惠。不對等的,我沒有興趣投資,也不再委屈自己。這世界上少了誰沒辦法繼續活下去,並沒有。




 




我不在關係中委屈自己。不再結交不值得相信的朋友。了解一些話要分類,分層次。不合適的人寧可少講一些話。不要落人把柄。而對於那些很無聊很想告訴我怎麼活,怎麼感覺最好的人。我也會請她/他回家去吃自己。是不是太閒了。我自己的事不用其他人管。我不會因為人家說要看開一點就不會感覺到悲傷或不愉快。我的情緒跟想法只跟自己有關。其他的人好好管好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