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帶布姬去契友李振銘醫師開的百科動物醫院做狗狗洗牙前的諮詢, 打算明天趁自己請假看牙醫的空檔跟愛犬一起完成牙齒保健的動作. 會帶來這裡不僅因為是教友介紹的緣故, 更是因為振銘醫生對布姬很有耐心而且也很專業(我家的狗一整隻就是過動). 不管做什麼都會詳細告知跟討論. 所以之前外出, 我也都把布姬寄在這裡. 他們也都很有耐心地帶牠外出大小便(布姬不喜歡在籠子裡). 所以這種關係到要麻醉的, 直接就想找他.  畢竟布姬是我的寶貝, 也是我身旁最貴重的夥伴. 牠的健康就是我的幸福 ^_^ . 狗狗的牙齒照顧得好, 牠的心情也會比較好, 定期清掉牙結石, 除了比較不會有口臭外. 狗兒長期的生活品質也會比較好, 才不會牙痛而一直沒被發現. 有需要的朋友下面有電話, 歡迎自行取用.





百科動物醫院(附設寵物醫療美容)





住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23(忠明南路與向上北路口) 電話:04-23055172(急診專線)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9:30~12:00 13:30~21:30












有些事不能等太久, 愛犬的健康是絕不能打折的.  寵物醫院很漂亮, 但我的手機相機比較簡單, 實地看


會覺得很溫暖而且裡面還設了很多可愛的小機關.給貓兒跟狗兒舒服的空間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