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期待了很久的周迅演的電影轉生術畫皮2 。本來看畫皮時還挺感動的,這次帶李弦去看發現是一部很雷的片。看前面,美編把希臘人體圖改成中國經絡的Model 圖 然後轉著轉著跟一隻狐貍的圖合在一起就讓我很吐血了。


 


費翔演的大祭司,不管說什麼異國語言都像是英文(因為發音太標準了,在美國演了太久的舞台劇)。後面他轉過身來用中文說:我們的女王是說。旁邊坐的兩個年輕辣妹馬上就吐嘈:原來他會講中文呀。 為什麼一開始不用中文說就好了 。  


 


第一幕,他看起來口啖著鮮血。第二幕,牙齒整齊潔白的可以拍牙膏廣告(雖然他的造型像中式的佛地魔), 不由的讓我想。他的牙齦出血,怎麼這麼快就好了?


裡面架空的異域部族又像泰國、印度、中東文化混合起來的,舞蹈跟祭典一整個很錯亂。非常的….


 


總之,我看李弦笑到不行。我自己也很冏。後面她跟我說,這部片實在太賽了。過一陣子,一定會被人拿出來Kuso的。 我只能很尷尬的笑著,不好意思選片選錯了,實則心裡在泣血。  

好好的一部片怎麼拍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