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爸看了半下午的房子,發現他的要求比我高很多。我看到覺得有七十分的房子。他看來只有五十分 (@@ 忘了他的住屋偏好跟我的差別有多大)。總之要外觀非常乾淨,二十四小時管理的他才會考慮。


 


他的兩大訴求是一要看房子適不適合你住。 二住起來舒不舒服。 都覺得ok 了再來考慮對方價格開的實不實在。只能說他有他的考量吧。不過我也不禁捏了把冷汗,還好我沒把這幾年自己認識的男生介紹給他。 恐怕無一會過關,分數會低到破表吧。  


 


我們家首重的是社會生存能力。可以不會讀書。但是工作能力跟思考能力一定要好。 我以前認識的人除了沒考慮到實際上的經濟能力外 (越約會, 我自己的經濟變得越差。) 真實的情況中,相處起來根本不ok 恐怕也是真的不合適。這樣的對象,無緣倒是一件好事。 我實在無法事事都要鞠躬盡瘁,憚思竭慮的為另一個人服務、負責到底。 真的不合適。


 


倒不如好好計畫、經營自己的生活,安排好讓自己年紀到還有幾年健康的日子,有好的生活品質。有空的時候,偶爾約個會,聯誼一下,若是真的有緣自然遇的到。其他的時間還是要非常努力的過好自己的生活。自立自強,少讓家人擔心。


不過我今天倒是很高興把父親節卡片給送出去。


 


而且跟老爸一起花了一個下午時間一起作一件事。到了後面,不再那麼緊張的面對他。他反而稍微看起來有點淘氣的秀了一下他看屋選擇的標準給我看,我們最後雙眼對視,他還對我笑了一下,說看房子就該要注意到這些地方。感覺他也很高興可以幫我作這件事。最後約好下週一二晚上再上來幫我看房子。也算是有收獲。我知道他確實改變了,也變得柔軟多了。 在害怕他生氣之餘,也鬆了一口氣。畢竟還是自己的老爸。 我還是愛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