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看房子大概累積到八間左右. 發現真的多看,多比較是有差的。像我的好姊妹Yvonne : 房子好壞是比較出來的。


 


現在看房子除了採光,通風外。臨近的建物高低,防火巷巷距,外部的影響因素我也會一併列入考量。有越看越精的趨向。 打算再看半個月等,我最重要的金主關心我的老爸回來後。


 


就可以去正式議價作決定,接著是拿出這半年的薪轉證明自己貸款一部份,順便準備局部修繕的費用跟計畫。 剩下的一切就只有禱告跟慢慢等待修整完交屋,期間我準備去蒐羅一些不錯的二手家具。功能性是最首要的考量。


 


一步一步的完成我的成家之夢 ^^


 




這一間是我目前看到最喜歡的舊公寓, 地點跟室內空間配置都很棒. ^^



 



廚具是櫻花的. 我很喜歡 ^^


原來的屋主在整理居住上都很用心, 所以如果有幸成交. 我可以花最少的錢完成要調整的部份.



原屋主的家具不錯, 不過有的太高了.


我可能會考慮從Hola 或IKEA 自己進一部分. 剩下的去買二手的.


因為住過美國, 深信二手的最經的起時間的考驗. 而且家具的實用性是最重要的.






浴室很乾淨, 但我會把磁磚換成比較現代的. 一套半的衛浴預計花2-2.5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