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感情清空後,立即就出現新的追求者。但是暫時不考慮這麼快進入一段關係,尤其是心裡沒有平安的情況下。或許在旁人眼裡這是傻的,畢竟以外在條件說,追求的人算是 『績優股』或條件不錯的。 但是缺少屬天的平安,也不是神所喜悅的人,勉強走下去反而不好。


我覺得目前想把自己的身心靈狀態恢復到最好,多傾聽自己的聲音,接納自己的本然,優點跟缺點,學會欣賞自己即使在沒人能給掌聲或欣賞時。 自己也要學會欣賞自己。更努力的瞭解神的心意,在學會忍耐,得著安慰的同時,心裡的盼望就出現了。不再因為寂寞、失落而去開啟或陷入一段不合適的關係。


我相信會有一個合神心意,又特別量給我的人出現。個性溫暖,願意分享,樂於服事人,願意委身教會生活,有肩膀的好男生出現。為此我將感謝上帝的帶領,跟歡喜現今的這段獨身生活。或許我不知道明日會如何,但我知道主必帶領,賜下安慰與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