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日抽空去應徵新工作, 還是挑了一家外銷汽車零件的公司去.


老闆談吐不俗, 雖然經營公司扛的壓力很大. 但我覺得他應該可以去寫一本 " 當老闆, 讓我變成更好的一個人" 之類的書. 修養跟視野都不錯.


我也很認同他說的幾句話: 用人之長, 容人之短. 不求完人, 但求能人. 


有這樣的胸懷確實不簡單.  但我開價也開得不低, 不知最後能否有緣一起工作, 還在未定之天.


任何事有時就是緣份, 認真努力. 但不強求結果.  如果沒通知我, 我就回以前的東家去工作. 倒也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