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攬了不少事情來做,首先是五月六號要辦一個四十人的主內聯誼加講座。目前進行的堪稱順


利。本週就會在教會公報刊登。預期月底前人數就可以招滿。挺有成就感的,希望大家都可以趕快


找到自己的幸福,順利成家。這二十對裡只要有一對成功,我就很開心了。 當然成不成就還是在神


不是在我身上,但我樂見其成,也是抱著自己若是單身其實也很希望有人幫我們辦這樣活動的心態


來進行。更覺得施比受有福,剛好有這個能力跟資源來籌劃,感謝主,我的身心都很健康,收入也


還可以,而且有餘裕可以做這樣的事,也從中有機會領受分享別人的祝福。


 


 


另外的就是幫朋友搜尋婚禮籌辦的資訊,從婚紗、婚禮計畫、婚宴場地尋找、到蜜月旅行地點。


己都覺得考慮要從事紅娘婚輔的行業了。 我只是業餘沒想到搞到這麼大陣帳。如果明年心血來潮,


自己要去結婚也很方便,只要找到一位最佳男主角就可以了。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