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謊言


 


就如一名強暴犯所言;一般人都想有所信仰與寄託,也對未來懷抱希


 


望,每個人都有某種信念,相信人性本善,世事美好。因為不這樣想,


 


日子會更難過。


 


和善討喜是性犯罪者的利器,使其得以長期掩飾真面目,受害者不計其數。他們很多過著千面人的生活。工作時,非常安靜,早出晚歸。回到家裡變 成疼愛 太太的新好男人,和朋友做樂時,縱情享樂花錢如流水。高超的性犯罪者可以像變色龍一樣隨著環境改變他的形象。只要情況需要,他什麼都做的到,他會揣測對方的想法,表現出對方所想的模樣,講他們想聽的話。


 


欺瞞手法


性犯罪者通常給外人的第一印象是好人,旁人總以為他們人品端正,絕對不會做出這種事


 


P.076


一個人的外在的言行舉止可以反映其內在人格,至少我們這樣認為。我們邊搖頭說: 「他絕對不會做這樣的事。」可是若有人存心欺瞞。 『人格』是可以偽裝的。就算是殘暴的性犯罪者,多半也知道人前要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他們多數都會這樣做。這些人在眾人面前可能是模範生,剛正不阿到難以想像的地步。


 


P.077


性犯罪者深知,一般人常會以某人在公開場合的表現,來推斷其私下的言行舉止。他們也會利用此一人性弱點,刻意營造良好的表面形象,私下全然不是這樣。這種雙面人的生活,他們過起來如魚得水,卻對其他人沒什麼好處。


 


 



一個約會強暴犯的告白在他第9次犯案被捕後的自白


我總是從很小的地方開始,試問女生要不要幫忙拿東西、影印。估計出她住處的位置。瞭解她的生活作息,跟她家人的關係好不好。這樣我才有機會下手時不被逮著。當女生開始接受我第一次的幫忙,或告訴我她生活上的困擾:財務、愛情生活、跟家人相處狀況。 我就知道魚已經吃餌了。


我根本不關心眼前這個女人,我只想從資訊中知道更多可以控制、可以制服她的方式。 最好是一些隱私,跟可以讓我在強暴她以後用以威脅她。得到更多的性跟幫我還清卡債。


 


我也會告訴她我一些私人的事,包含捏造我跟家人間的衝突或生活上的危機來換取她的信任。讓她覺得我們有一些共通的小秘密。 我樂於提供追求的假象,在白天裡提供主動的幫忙:修理電器、搬運重物、代拿信件,或幫忙照顧她的寵物。一來女人會感謝我,更沒有戒心。二來,一旦讓旁邊的人覺得我們在交往,即使後面我強暴她也不會有人相信。我們可是男女朋友,有性行為也不會有人說話。對於這點,我太瞭解了,每個上當的女孩子還是會希望聽到謊話,甚於真話。


 


 如果她對我死心踏地的甚至還會問:我們是什麼關係? 我會告訴她:大概是男女朋友吧。 你覺得不可思議,對不對? 女人就是這麼笨。 就像我強暴對方以後,總是會裝可憐告訴她們: 我是因為太喜歡妳了。才一時無法控制自己。這句話幾乎每次都管用!


 


那些女人都會母性發作,想可憐我。因為我是不小心犯了所有男人都會犯的錯。


即使是平日最嚴肅,嚴謹的女孩子,一旦被我設為目標。沒有到不了手的。有的還會想給我錢,幫助我改過自新。 你看我手上這隻Guggi 的手錶就是一個當小學老師的老女人買給我的。


 


畢竟我剛當完兵,長得又不錯。沒有人相信,我需要靠強暴才能得到性。但他們不知道的是一步步設計我的目標,計畫跟達成。才能讓我真的熱起來。強迫得到的性,總是可以讓我特別興奮。 害不害怕傷害人? 我知道她們都會痛苦尖叫,但是我會告訴自己她們是沒有感覺的,其實這些女人自己也想要,她們其實是又痛又爽的。我只不過是在做好事滿足她們而已。用強迫的才會有快感,這是不變的定律。



 


以上資料摘錄自:


 


獵食者:戀童癖、強暴犯及其他性犯罪者 Predators: Pedophiles, Rapists, and Other Sex Offend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