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臉書, 突然出現一些奇怪的留言.


原來某位教友的女朋友吃飛醋. 吃到這裡來了.


我覺得挺好笑, 也挺新鮮的.


原諒我的沒同情心吧.  這樣的事情不常有. 我記得最有印象的是大學三年級的時候.


有位東海的武友一直來捧場.


我沒有細想太多.  有次被約去看臥虎藏龍的電影.


我知道對方有女友後, 跟他說要出去看可以. 務必先告知太座.


不想惹上麻煩. 結果這位不是很誠實的老兄. 還是沒講.


被他的偵探級女友發現車牌. 一出電影院門口就看到一個長髮飄逸的氣質美女, 哭的梨花帶淚.


說著: 你如果要選擇別人, 也早點講. 不要耽誤我的青春.


當下, 我除了說誤會以外. 我把她拉到劇院前的一面鏡子前. 跟她說, 小姐可以請你冷靜下來. 先看一下鏡


子. 你看一下自己, 再看一下我 (當時候我減的是極短的男生頭). 你覺得正常的人會選我嗎? 你那麼漂亮,


他又不是瞎子.  當場這位小姐就破涕微笑了.  但是還是心有不甘的跟我申訴. 不饒不讓的倚著她的男友.


 


我一看, 覺得橫豎我也幫不上忙. 安全帽一拿. 跟那男生說: 我自己坐公車回去. 你好好跟女友處理一下吧.


說完就走到中正路上, 坐公車回學校.  過了一兩個禮拜後, 男生帶著女朋友到我練習場旁雙雙來道歉.


覺得對我不好意思. 我倒也不放在心上.


 


但是後來發現真的有些人特別欣賞會武術的女生. 雖然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欣賞的.


後來到是有一次, 這位仁兄九點十點不睡覺, 跑到我校外的宿舍丟著小石子, 想要找我離開宿舍聊天.


我只隔著三樓遠遠的紗窗, 說著: 晚了, 不好意思. 不方便.   就這樣把他打發掉.


 


這是我遇過很離奇的一個桃花事件. 原來一個人會欣賞, 真的跟被欣賞人的外表沒有正相關.


 


回到這位吃飛醋的教友女朋友身上, 我只是回了: 看你擔心的這麼辛苦. 我決定還是回妳. 我喜歡的人不在教會裡. 而且我不喜歡瘦弱的男生. 即使今天要選基督徒, 我也絕不會考慮他. 彼之蜜糖, 我之毒藥. 你可以放一百二十個心. 也歡迎你多來聚會, 以實際行動守護自己的真愛.  祝福妳!


寫完, 我發現我還挺欣賞我自己的. 算是有品有格的回覆. 


好久沒感覺到自己這麼年輕了. 今天真是特別的一天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