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ith people—安全性,讓妳能做自己的人。不批評、論斷,不會給壓力希望你照


 


他的方式去做。不會在妳受傷時質疑妳。


 


我覺得很每個人都需要有這樣的朋友。


 


以前,我並不會挑選人。生活貧瘠到誇張。 找錯人說話,結果造成更大的傷害


 


與傷口,我覺得在選擇的這一點上,我是要負責任的。


 


倘若一開始選的就是錯誤的人,怎能期待有好的結果。


 


 


有的人,有他的立場與天生的限制。有的天生缺乏同理心,有的可能會為了利益


 


不惜犧牲他人。所幸, 現在我已經懂得朋友分級,資源最佳化的管理。


 


我只專注經營一段夠好的關係,而不投入收益太差的。


 


這樣才是對得起自己。 盡責做好自我照顧。 物以類聚, 人以群分,大概就是這


 


個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