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每次去活動, 我都很誠實的說: 那是化妝.


雖然我收到很多讚美, 驚為天人....之類的. 我都還是說: 那只是化妝.


因為覺得自己到了一個年齡, 而且也覺得化妝品放久會壞掉. 所以最近去約會或活動, 一定都會化妝.


為什麼我很誠實的說自己有高超的化妝技術. 還是會有人以為我去整形呢? @@


上次去學姐的婚禮, 她的弟弟以前來外面宿舍看過我們.


相認後, 你真的是..?   他說怎麼差那麼多. 變得好多 (衷心希望他說到這就好)  你有去整型嗎? (聽到這超想打


人, 難怪他還是單身). 學姊認識我比較久, 跟他說: 弟, 她只是有化妝啦.


 


我從來就沒有避免放上自己的素顏照, 只是最近被好友跟她的媽媽激勵到.


我的好朋友是個身材優, 臉蛋漂亮, 頭腦聰明的優質美女.


為了要當伴娘, 我借住她的家. 當我化妝出來, 她說: 你看這樣漂亮很多.


我說: 化妝太花時間, 那時間寧可拿來多睡一會.


結果被朋友酸: 我就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漂亮卻不要的?


後來, 朋友的氣質媽媽又說了一句: (阿紫) 你不知道化妝品放久會壞掉嗎?


處在兩個很女人的女人中間, 真是無招架之力. 但也覺得有幾分道理.


後來, 回來就決定去外面比較正式的活動至少都撲個淡妝.


好處是, 人氣指數變高. 有人會自動幫忙服務.


可是我還是超討厭聽到, 你的皮膚變得超好. 對了, 你是有去整型嗎?


(搞不懂皮膚好跟整型有什麼關係, 那只是一種名為化妝品的東西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