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幸見證新教會的興起與升格堂會儀式

 


上面是我們的牧師, 講道非常的有恩賜!


 


 


今年1月移到現在的長老教會聚會後,有很多好的事一直在發生。長老會是秉持


 


加爾文教派傳統的教會,堅持社會公義, 也關心政治。保護弱勢的權益,關懷弱


 


勢族群,婦女方面的事工也很強盛。


 


 


我到這邊以後有了很多屬靈上相扶持的夥伴也享受團契生活。週末,我的時間大


 


部分就是在教會裡參與活動。參加詩班、上主日學,做禮拜。很平安,也很快樂。


 


特別主 任牧師的 太太也是女牧師,講道跟輔導上都很有恩賜,非常的活潑跟貼近


 


生活。讓我大大地受益也被安慰到。


 


 


在這裡,我找到了真正值得投入的領域跟服務社群的機會。這個支持架構很健全而穩固,所以


 


我過得很快樂也很充實。 感謝主領我到這裡。雖然到此的路途中的不一定都是


 


快樂的,但是結果卻是超乎人可以期待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