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活動而有的訊息,讓我心裡很倦。 我根本不想也不打算參加。


 


不想解釋。 我跟蝴蝶 (小說家)其實很像,我們都只是在這世界奮力的活著。


 


她雖然被不一樣的疾病困住了,前些日子因為血壓高甚至半邊的臉癱了,再無法


 


控制半邊的肌肉。但她還是一樣奮力的寫著小說,打算努力寫到生命的最後一天。


 


 


而我,這個原本不該再存於世的人,在失去物質上的依傍、身體衰敗後,我仍然


 


很認真的過生活。有時候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 生命原來還是有它的韌性,


 


不是那麼容易摧毀的。即使看似無望。 若我一早知道會拖這麼久,或許我會選


 


擇暴烈的結束也不一定。某種程度,我的存在也算是一種奇蹟跟恩典。我只希望


 


剩下的歲月裡,平順的過日子,盡量不被打擾,做點讓自己開心的事情也就是了。


 


 


 


 


 


謝謝在這些不容易的日子裡陪我共同禱告的好友們-憶如, 珮嫻.心敏. 也特別感謝願意多陪我一走


 


的韻蓉.因為有你們, 我才有勇氣在這蒼茫的人世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