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不是很信什麼前世今生的.


偶而腦海中, 或眼前看到的片段影像. 我都把它歸類為在潛意識積累太久.


所以偶爾冒出來. 不去迷信, 也不去做過多聯想.


 


我只知道自己要繼續往前走.不去尋究是否有前世這樣的東西.  即使有, 前世已過, 沒有什麼好執著的.


在加上第六感這樣的東西虛無飄渺 (若是這麼準, 那我早該買彩券中發票第一特獎), 認不得數.


這麼多年過去了. 即使有什麼情債, 眼淚債. 我想也都還清了.


接下來, 我要好好經營自己的人生. 找一個彼此關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