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的人太高~ 變成Q版


 



賴坤德老師到場




旁邊是打鶴拳的汪師兄


好朋友Ron 跟團契的夥伴姿蓉




星甫跟姿蓉




三個人合照



 


這次比賽套路,我超乎預期的疏懶,基本上沒在練習。整個狀況並不好,另外表演時,褲子太長也造成一點點困擾。 這次其實主要是想幫賴坤德老師宣傳推廣白鶴拳的課程。決定去參加比賽,增加能見度。


 


我非常感謝我的教會朋友有到場看我,直至我上午比完再去參加禮拜。回家躺著休息的時間,還有人打來說要去看我比賽。(這個就把我從夢中嚇醒了。)特別要感謝我的外國朋友Ron,他真的是個老好人。比賽前一天,我特別叮嚀明天儘量不要跟我講話、不要問我問題,他也如實作到。 事後我覺得有點欺負老人家的嫌疑。跟他道歉,對他這麼兇又嚴格。沒想到他居然說我是可以放心對他生氣的。 --超感謝的。 當然我沒有虐待傾向也不會一直這樣作,可是有個接近家人的朋友其實我也很開心。


 


另外就是我賽前,一位有一面之緣的朋友轉託興武門的老闆娘送我一塊玉,他覺得我遇到事太多了,希望這樣的祝福可以讓我平安順利。這份懇切善良的心意我已經收到,雖然我因為信仰不能掛這樣雕刻的玉製品,但是我把這樣的祝福放在心裡會一直記著。


P.S有人問我到底有沒有得獎: 答案是有. 但是因為是當然冠軍. 感覺上沒太多好高興的. 所以獎牌我請教


練代領. 就回家清理準備去教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