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離開現在的公司很捨不得, 我想待最後一天我會哭吧. 主管有留人.

 

給的offer 也很不錯. 做出績效來恐怕比我新工作薪水高的多. 但是為

 

了自己的未來. 決定還是出去闖一闖確定自己還是有競爭力. 謝謝她

 

們看的起我. 也對我在公司的期間照顧有加. 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許我會失敗, 也可能成功. 誰知道呢? 對於一切際遇, 我只有滿滿的感

 

. 做這個工作, 我認識很多很棒的朋友, 很值得佩服的女人們. 感謝

 

神讓我遇到這些人. 也希望主保守我前行的腳步. 每一步都有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