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看起來像是損失的過去, 並不遺憾.


因為在新的改變裡, 我獲得更多. 無論是以前很少有機會感覺的愛與溫情.


可以軟弱但安心接受其他人幫忙的權力.


真實的友誼跟堅定的關係, 都讓我非常感謝上帝.


我終於可以自由而無懼, 接受美好的生命可能性.


一切都是從離開開始的, 毀壞後的建造.


不再讓舊的生活模式阻擋我獲得更多的幸福.


我很開心, 也絕不會走回頭路.


絕不接受不好的待遇. 因為我知道自己是值得被愛的. 也是值得被保護跟欣賞的.


不需要一個人苦撐, 在新的生活裡有滿滿的愛, 希望跟夢想等著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