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施良本老師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


尤其是前天發燒, 反反覆覆沒有降溫. 多虧他即時配了藥給我.


後面又來看我, 幫我調整中藥.  燒好不容易才退下來.


現在人已經比之前輕鬆很多.


也多虧他. 這兩天才能繼續上班.


因為我從小就吃藥吃出心得.


感覺得出來. 這次老師拿給我的藥所費不斐.


他又堅拒酬金.


我實在無以為報, 除了祈禱上帝保守老師健康, 跟出入平安外.


大概就是病好後. 乖一點. 多去看他吧.


當然我也會好好為自己打算經營好生活, 少讓老師擔心一點的.


話說回來, 老師的中藥還真得挺有效的. 


沒有吃的話, 我現在可能還是在吃退燒藥跟抗生素.


現在知道以前為什麼那麼多急症的病患, 會請老師出診的原因.


醫術卓然, 醫德更令人佩服.


(阿紫的OS: 我要努力脫離被醫療救濟的名單, 我也是有賺錢能力的. 只是不太會存錢罷了.


 大家千萬不要學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