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地去聯誼了。多少認識一些人。不像三四年前,約會時還會覺得有點心酸,放不下過去的事。我的第六感有時準,有時不準。曾經因為看到的異象,而以為某段關係是有可能的。現在回想應該只是大腦的不正常放電,才會看到那樣的景象。在現實裡除非有天翻地覆的改變,否則是絕對不可能的。而且人生那麼的短,一個人若不願讓你認識,根本就無法真正了解。更別說還有許多要磨合相處的。

 

 

今天去聯誼,遇到有一位從醫生轉工程師的人,歷經無情的車禍,讓他無法從事本業,肢體受損。但還是對生命很有熱情,積極復健外還學了薩克斯風。看到他的積極不放棄,在在讓我動容。實則人都是看外表,真遇到災難要禍福與共,也實在考驗人心。我記得牧師問我: 如果另一半得了癌症,需要人照顧的情況下, 還能接受嗎我答得很快說可以. 但是牧師也告訴我, 有些困難不是沒有遇到的人可以想像的。離開,放棄的反而是常態。

 

沒遇到,或許真的不知道。但求上帝在選擇伴侶的這事情上多賜給我智慧,讓我能決斷。盡了力去嘗試,如果還是沒遇到真正適合的人,也就不勉強,也不覺得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