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要開始到基金會工作,雖然後面如何發展我並不知道。但真如經上說的人心籌畫自己的道路,唯耶和華指引你的腳步。在我很需要穩定跟一個讓我安心的工作環境跟足夠的薪資支付日常所需,最後竟應徵上一份以前沒想過的工作。好友弦兩季前告訴我注意社福團體,薪水或許不高但會很有意義感。那時候我也曾找過,但沒找著。在我今年面對自己內心的渴望與迷障後,這道門竟為我開了。我非常的感恩。但被通知前一晚,還是很擔心自己無法適任--體力太差,專業能力不足等等。 跟朋友談過內心的緊張後,就決定若有機會一定要把握下來,決不放棄。除了環境有可能比較好外,也是能滿足自己想要服事、傳福音的心志。




 




面試前也多虧人事部的幫忙,我才能在當天完成面試。這次的面試別開生面,四個面試主管都是在網路即時的同步大螢幕前。一個個的談,有新聞採訪的組長、公司的特助,台北跟高雄的主管最後是人事的組長談。我開了一個合理但對社福機構可能略高的金額並說明目前自己有的經濟負擔。沒想到後來,真的被同意了。面試前我禱告,若是神覺得我還沒準備好能做這份工作,請機構不要錄取我。若是神覺得我能做這份工作,請為我開路。儘管我已有心理準備,可能未來會常加班。也絕對是很有挑戰性的推廣跟企劃工作,兼要負責業務面。但我真的覺得自己被給予了第二次的機會,可以重新開始,也能同時做服事。我並不知道未來如何,但此時的我滿懷感謝上帝在其中的保守跟恩典。我期許自己在這份新工作上能榮神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