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了初三的來回票回嘉義,我的行程向來是當天往返。差別是今年聽到老爸要回來過年。而我回去時,他其實已經在嘉義待了三周又帶了小弟他們回來。下了火車,高中同學來接我,訂了西堤牛排的位置招待我。後來又陪我逛了高中的母校還有送我到養老院,讓我能看看外公。







 





後來我又回到車站,爸剛好打電話來順路來接我。接完我,談了一兩句後。就把RV車交給我,讓我到嘉義公園去接小弟跟姑姑。雖然一度裝死,不想開休旅車,但還是硬著頭皮開的。只因老爸說:其實這差不多。你應該會開。
就把鑰匙丟給我。人上了朋友的車走了。





 





看到兩個弟弟心裡感慨很多,只覺得他們何其很幸運。生在家中經濟最富裕,父母親最有時間相陪的時期。又被他們鬼靈精怪的對話跟想法弄得覺得好笑。問要不要買吃的?小弟說:要好吃的再拿過來。 突然覺得自己像客棧小二。





帶大弟去逛園遊會時,要買東西給小弟吃。 突然聽到他說:這個味道重,我弟弟肯定喜歡的。送他們回家後,又聽到他們在表決要看電視還是玩Wi。聽到大弟自創的強迫玩遊戲大法,讓我莞薾一笑。





 





很意外的,爸爸叫二姑領了一些錢說要讓我們這個過年用。我對於父親每次折成現金的愛心,實在是悲喜參半。高興的是他還顧念著我們,難過的是這離我真正想要的差的極遠。眼眶一熱,喉頭像堵著東西似地一時無語。晚餐爸爸帶我們去了一家老朋友開的鱔魚麵店用餐又吃了他喜歡的肉羹,就送我到車站附近,讓我方便上車。回嘉義的這一天,我的時間過的非常的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