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位一直以來很照顧我的姐姐, 終於遇到伯樂.


就是我們那位慧眼獨具的金毛杜約翰先生.


很為他們開心.


 


我在美國德州的那段時間, 一直都是這位像長姐跟媽媽, 又像老師的朋友在旁邊扶持我.


如果不是她. 我可能這身體早就報銷.   年輕時, 實在太不懂事. 也不懂得照顧自己.


她也曾經對當時追我的男生臭罵了一頓. 當然是有原因的.


後來男生打電話來, 飲泣的跟我道歉.  順便要我以後不要對別人那麼好了. 對不起的地方請我原諒...之類


的. 現在想起來, 那些歲月真是天真無邪到一個程度. 還好, 我還有這位大姐. 一直在旁邊守著我.


急難時幫助我, 跟我幫我聯絡家人. 事事為我著想.


 


後來我回國了. 聽到她身體不好,一時也非常的著急. 不能照顧到她, 我覺得非常的愧疚.


默默的為她禱告. 願主保守她. 又過了一些年, 經歷她畢業回國, 後來她又赴美去工作.


一直到到前兩年, 她遇到這位善良又懂得欣賞她的杜先生. 我才稍微放心.


Yvonne 姐姐的善良, 純全, 有正義感, 行事謹慎, 而且做事有規劃的身影一直在我心裡.


偶爾, 我遇到比我天的人. 我也會變身成小小Yvonne. 那些時刻都讓我特別的想念她, 敬愛她的善良美好.


 


人生的路上, 因為幸運地遇到這些好朋友的幫忙, 讓我不孤單. 雖歷經磨難, 但那份溫暖的光亮始終讓我感


謝.也知道神在指引跟幫助. 因為這樣, 我才能剛強壯膽的面對每一天.


願主看顧所有我關心, 也關愛我的家人朋友們. 讓我們能一道走這人生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