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因為打算搬新地方遇到一些困難,原先要同住的人出租地方,隱瞞新地址是違建的實情, 無門牌無信箱。引發後續不是很令人愉快的波折。還好,我教會的裡面的牧師,團契裡面的長輩,還有小組裡的同輩契友的幫忙。租賃契約的糾紛,在除夕的下午,主內弟兄及警察的幫助下,處理完畢。 這中間雖有難過與擔心的時刻,但著靠著主為我安排的幫助,總能度過難關。為著為他人服務與代禱,反而讓我不至於陷於苦毒,被傷害的情緒裡。


 



 


 


在這中間我為葡萄園團契表演相聲,繼續做著原先計畫的工作,朱牧師更在這一


年為我安排到契友家去共度除夕。所以一點也不孤單。



自己貢獻的蘋果烏魚子冷盤.



福龍大哥的家, 人超多的.


 



最重要的是有許多主內的家人相伴


 



好多人來了.


 



大家快樂k 歌, 後面在玩象棋


 



很溫馨快樂的除夕夜


 


 


 


 


明天是初四打算到大甲去弔唁一位敬重的長輩我的師丈蘇大松醫師,他在大安地區服務超過四十年,期間造福鄉里,關懷人群。老師也因為師丈的支持在武術傳承上能徹底發揮她的才華。也間接照顧了許多愛好武術的年輕學子。雖然在地上我們已無法見到這樣一位慈愛的長輩,但仰望上天。回憶是真的,愛與陪伴是真實存在,信任與心中的盼望將指引我們前往同一個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