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起朋友送給我的分享小卡,她給我的關心與溫暖還縈繞心頭。


 


愛的小卡上寫著:


 


或許妳沒有得到父母足夠的保護,但妳可以選擇當自己內在的父母,


 


照顧自己的內在小孩。


 


如果,我可以選擇 「做自己的父母」,我會試著避免「全盤否定」的指責,除了指出自己哪裡不


 


足,也會去想,怎樣做可以更進步。或者提醒自己,已經學會的事情。允許自己犯錯,鼓勵自己


 


在經驗中學習。


 


 


關於善選良好的社群這件事


 


我想一開始就挑選/找到和喜歡自己,相處起來愉快,價值觀相近的人在一起。


 


而非要去努力發揮影響力來改變對方,或者填補對方生活的空缺/ 問題來留住


 


一段關係。 我開始去尋找,靠近欣賞我,肯定我價值的人,盡量避免陷入需要


 


一再努力 舉證自己價值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