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到Youtube 上面找一些新又有參考價值的東西。


 


最實用的莫過於一些美顏、美體的影片。


 


下面的兩個影片,是我有時對著鏡子,拿著一罐臉部乳液來按摩。


 


雖然我也很懶,只有有化妝的那一週會想起作自我保養。


 


不過是人就會有愛美之心,尤其花時間好好照顧自己不讓自己看來太老是必須


 


的。即使連我這麼懶,而且不願花太多時間化妝的人也是一樣的。


 


不用買書,只要照著影片看著鏡子,隨步驟作。就會感覺很舒服而且很有成就感


 


呢。為了讓自己看了開心,多花點時間照顧自己的臉部肌膚,恢復一下過度緊繃


 


的臉部肌肉是很不錯得自我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