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A

一個人傷害過妳一次,就是會再以同樣的方式傷害妳。沒

有辦法,這 怪不了人。這是動物的天性。就像獅子是用牙

齒穿刺撕裂獵物,巨蟒 用身體纏繞進逼一樣。妳要如何叫

他改變呢?妳只能改變自己的逃亡 路線。

 


阿紫的OS:


 


這也是我為什麼從此跟某些人保持距離的原因。


 


那些人不是不尊重人的累犯,就是已從我這邊犯滿畢業了。


 


不想要再讓他們變成生命祝福的破口。持續虧損。


 


早早停損,列為拒絕往來戶才是正理。


 


那些人有著眼目的情慾並且驕傲,不會去體諒、尊重人,也道德不及格。


 


當我騎了多年的 「自力牌」 舊腳踏車,被惡意毀傷時。 我選擇遠離。


 


這段時間,我存夠了資金 購入了一台 「恩典牌」重型機車,除了可以跑得更遠、


 


更快外,也讓他們連我的車尾燈都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