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接妞妞回來,經過前一天得除蚤後, 基本上第二天已經讓牠跟布姬媽媽見面。可能是為了搶地盤跟建立地位,妞妞對布姬很兇。讓我對布姬很心疼。 布姬其實還是很善良而且溫馴的狗。她既想跟我們在一起又怕被新狗妞妞兇,竟然跑到我們旁邊利用打開的衣櫥躲進去看我們。


 


妞妞剛開始對布姬兇了以後,我很擔心她是不是有獸性太高的狗。開始很擔心要怎麼教會她。 後來,請朋友跟我一起帶這兩隻狗去遛狗。途中,就沒有看到她兇布姬,也比較沒有暴衝用雙腳走路的行為。(有換脖子鍊繩有差)


 


帶妞妞到醫生那檢查有無晶片 (目前無晶片植入),詢問醫生時她還很靠近的親我。除了晚上需要隔開,不綁繩,讓她睡外側的房間。其他我想會慢慢進入狀況。


尤其週四有多年馴狗經驗的范范也要來看狗,給我一些建議,讓我安心很多。感覺起來像是新增了家庭成員,有當主人的過度憂心,很希望把這隻狗教好讓她找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