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劇訓練 第一堂


雖然我是插班的學生,但是我到了劇團場地很意外的發現,自己以非常快的速度被接納了。我除了國術類表演外,沒有任何演戲的基礎。 在姚老師的課裡,很快的加入自我介紹的表達練習。感覺挺好玩的。第一次以一個第三人,解離來看自己。這是個既是自己而又脫離的方式。讓我有重新認識自己的感覺。


 


後來的衛生紙遊戲,也讓我印象深刻。很難想像是要表演一張衛生紙掉落的漂行路徑跟感覺。每個人輪流拿著一張紙舉高,讓它落下。(個人覺得像賭運氣)難度是隨機的。結果我以我誇大伸展的下旋動作進行。獲得不少掌聲,感謝我練過武術(呵呵)。還有人喊Bravo.  在一人分飾三角的題目裡,我表現最好的是小女孩的角色,自編的口條一上,音線變化的比我預期中的還好。據說有驚艷的感覺。


 


因為沒有演戲經驗,只好出賣我周遭認識的人。模仿他們的動作與口語。經驗真得挺新鮮。一個半小時,過的無比充實。尤其看到現讀中山醫大 小魚的演出,真的覺得超有天份(人家高中有學過),她把角色的深度表達得很好。還有班上兩位同學相聲口條的表演。真是字正腔圓、入木三分。 挺好玩的。真的覺得上的很開心,又認識了很多很有趣的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