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真是太精采了。週六去教會教完最後一堂英文後,還要去上戲劇課。老師讓我們挑一首詩,一首最愛的歌,還有寫封情書給我的最愛來做分享。


 


歌我還在練習,想要唱 信以為真 或者是  懸崖。 情書嘛。當然是寫給我的愛犬布姬。她是我的最愛,一直都是。^_^  


 


詞--我選的是這首


 



楊慎


《臨江仙》原文



滾滾長江東逝水,
浪花淘盡英雄。
是非成敗轉頭空。
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白髮漁樵江渚上,
慣看秋月春風。
一壺濁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我的太極拳論快背起來了。預計本週末前也可以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