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懊惱舊傷口又疼了起來。我很清楚知道這些事都超過一年了。事件裡的人事物


 


已不再。尤其我沒有往來了。為什麼還在疼?一度困在情緒中走不出去。


 


牧師告訴我不要太為難自己。傷口會疼是因為原來就是要被醫治的傷口。會疼是


 


難免的,但是疼痛會一次次減少。強度八十、七十、五十的慢慢降下來。慢慢的


 


會結痂,長新肉。傷痕一直都會在,只是慢慢的會越來越淡。由於經歷過苦難,


 


生命比平順的人多了一股力量,或許將來可以用這來造就人也不一定。


 


我很謝謝牧師的包容跟接納,還有肯定。很謝謝她願意給我支持跟陪伴。


 


讓我正視生命中的傷痕,但繼續仰望著神,靠著祂信實的話語繼續走下去。會越


 


來越好,越來越不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