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過了很有意義的一天。


 


早上沒趕上五禽戲的結業照相,沒幫上忙。心裡覺得很過意不


 


去。翟教練跟廖阿姨倒是都不在意,只叫我來了快吃早餐。 後來


 


我想借相機回家傳輸,跟他們約好當日送回相機。這才知道原來


 


翟教練跟廖阿姨週末還固定到圖書館幫小朋友講故事、變魔術。


 


體力跟服務的精神都讓我很感佩。


 


 


所以十點半便在圖書館再見,我在館裡尋著書,聽著他們熟悉的


 


聲音讓我覺得很安慰。就是有熟人在身旁陪伴的感覺。很溫馨也


 


很好。 廖阿姨講了小熊洗澡的故事,翟教練表演如何在紙橋上堆


 


硬幣,吸引了好多小朋友跟家長在旁邊看得目不轉睛。看著大人


 


們費著神,變化著音調用口語創造出一個奇妙故事空間讓我覺得


 


很感動。裡面聽故事、看表演的孩子好幸福。


 


 


下午我到了教會找牧師談,聊一些個人事情。聽到她的勸慰跟鼓


 


勵對我很有幫助。我也想趁著閒餘時間到神學院上一點社會關懷


 


跟神學課程。心裡面有幫助其他需要的人的渴望,也有對神的話


 


語的渴慕。也謝謝她對我的肯定跟推薦。


 


 


晚上做完禮拜後,到了活水劇團去看他們排年度曹操的這部舞台


 


劇。 去作臨時的教官指導跟武術相關的戲份。教怎麼拿刀,怎麼


 


有對敵意識,跟場面的張力。覺得很有成就感。我的一天就這麼


 


充實的度過了。慢慢的,靠著神的恩典,我的生命可以越來越豐


 


盛,一次比一次能站立的更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