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演戲課,一人三角跟一人十角的練習我都做的還不錯。


一個人演出十個角色還挺好玩的。是即興表演,所以角色間的構思不能太


久。每個角色都有不一樣的設定,講話方式跟想法。


我演的是小麵攤的男老闆,老闆的女兒(助手)。一個女性上班族。兩個


酒店上班的小姐+一個口操台語的男客人。一個阿婆。一個牽狗的小朋


友,一對夫妻。在我設定的路邊麵擔的出現跟對話。


 


另外的同學有人設定在便利商店,還有公車站演出自己的十個角色。


比較好玩的是後面跟男生搭伙演出,暗戀、初戀、熱戀、分手的情節。


我覺得自己演得不錯。再加上很久沒主動分手了。演完有種奇異的平衡


感,哈哈哈。我還挺享受主控權在自己手裡的感覺。


 


回家後採買明天早餐跟雜貨,因為忘了把買的一袋衛生紙拿回。回到頂好,


不小心又撿了一隻母科基回家。問過四周的商家,應該是真的走失的,明


天先送去驗晶片,再去附近看佈告。幫她找找。最後不行就開放領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