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讚美我還是挺開心的^^ 用驚為天人來形容, 就... 難道我的化妝術出神入化到如斯.. 









Well, 這次去讀書會收穫很多. 很多雖然一開始條件或者特質不是我要找的. 但也都很紳士願意開放自己來


分享. 也受到很多姊妹熱情的照顧. 大體上不錯.


用晚餐時, 有男生說: Lisa 你感覺上應該會玩點樂器吧.


我: 謝謝你的讚美.


餘下沒說出口的話是: 我不會樂器. 兵器倒是會一兩樣.


 


這種美麗的誤會在大學時就發生過. 我背著管狀的儲物盒. 有人問我是不是長笛.   我不好意思說,裡面我放的


是三截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