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愛犬布姬去小公園玩.


遇到一個七八歲的小男孩. 超愛追著布姬跑. 布姬汪汪叫, 他倒也不怕.


我家狗超愛親人. 尤其是跳起來.


一下子, 小男生就被親到嘴吧.


我跟他說: 怎麼辦, 你今天的初吻被用掉了.


小男生很可愛的看著布姬(狗)說: 呀~我的豆腐被你吃了. 剩下這一點點而已. 你不要親太多噢. 不然以後我


去約會, 就沒有初吻了. 我就沒辦法親人了.  這樣很麻煩呢~


我聽了以後, 哈哈大笑.


後面, 小男生還問我們明天來不來公園. 他要繼續找布姬玩. 超可愛又友善的小男生, 長大一定會很有魅力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