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醒來都發現自己以非常蜷曲的方式在睡覺. 不然就是緊抱著自己.


胃不太好後, 就常發現這種情況.


昨晚貪食八點後還有吃食物.  自然就更就更想吐些.


胃發炎有好一些.


但功能還是不夠好.


 


因為胃蠕動的不夠多. 我參考醫生的建議, 平常晚餐刻意提早在四五點吃. 過了七點幾乎只喝清水, 牛奶.


偶爾吃點水果娛樂一下. 之前吃中西藥快四個月, 胃壁修復得差不多. 只是容易發炎跟偶爾胃不太動, 會讓


我不舒服跟失眠. 晚上睡覺時幾乎覺得食物淹到喉嚨來. 很自然會去抱緊自己增加胸腔壓力平衡不適感, 這


已經快變成自然反應了.


 


還好, 不管怎樣都有布姬陪我. 真是隻很貼心的狗狗. 我一爬起來, 她瞬間就醒了. 自然而然換到離我最近


的位置去躺臥. ^^ 算是我平日教育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