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個月大概躲不開每天晚一個鐘頭回家的命運。新工作已經做了一個月,還是


 


有很要學習整理的地方。剛開始總是比較花時間。 最近臉色實在太差,下


 


了班眼睛有時快睜不開。領到薪水急急地去買了克補 (高單位B+鐵劑)來吃。


 


其實我很感恩有這份工作,我的上司Hank是位非常睿智又風趣的先生,看到


 


他的人除了看到臉上的深深抬頭紋以外,更覺得他腦容量超大 (額頭也看起來很


 


)。國貿業務的工作其實很雜。有時要去清水工廠出貨,理一整天的貨中午真


 


的是墊三四個紙箱席地就睡在倉庫裡午睡,我總是睡得很熟又沉。檢驗成品,點


 


箱數推棧板,纏膠膜,貼Mark,貼海運資料,這些都需要精力。不過因為我覺


 


得工作有價值,所以晚點回家,甚至周六主動去上半天班做完事情也在所不惜。


 


因為這工作是我努力爭取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