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始終不懂.為什麼有人靠吵架,惹人討厭來增加知名度.


留些奇怪的言論, 做一些無聊的攻擊.


只是要增加自己的知名度.


還留下連結廣告.


不想好好經營自己網站的內容, 靠著抄襲, 剪貼別人的文.


甚至是試圖激怒版主來增加點閱率. 跟注意.


真的是世風日下.


越是奇怪的越要強調自己很重要. 硬挺自己的功夫.


有功夫的, 你上擂台去打吧. 還是想辦法去創造世界紀錄.


即使你靠這賺錢的, 那也不關我的事.


每一個觀點都有人說, 每件事情都有好壞.


也同樣可以在網路上查到不同支持的言論.


這些都是常態.


唯有, 我這不收廣告. 也不幫心機各異的人揚名.


來這的人自己要有心理準備.


亂講話, 就是會被刪. 被鎖.  沒有其他待遇.


版主的OS: 我要是捧誰, 誰就成名. 罵誰誰就消失. 那也未免太神了. 或者小白們太看得起這個版的力量.


但是我討厭有人借故爭取注意, 亂貼我一兩年前文章的行為, 這不是個身心健全的人會作的事. 


如果你的能力是大家認可的, 那麼誰說話都沒用. 同理也可以反推. 能力跟實力是靠自己去建立的.


信心這樣的東西更不假外求.  我討厭小白們這種發表言論只是為了服務他們自己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