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值得高興的事就是──成功的避開兩個不怎樣的關係。而且是很有自覺的結


 


束。這要歸功於以往的失敗經驗,讓我學會觀察,甚至是紀錄下來互動的感想。


 


所以這次雖然還是像以往太快投入感情,但是發現不合適後踩緊急煞車的反應夠


 


快。


 


以後,我會更注意自己的身體語言反應。有些情境會讓我特別難過、不舒服的,或


 


許也是對方對待不夠用心,不合適的徵兆。把身體跟頭腦連線起來,不作接受最低


 


薪資(待遇)的那個人。


 


也很謝謝我身邊有不錯的朋友,讓我不好的情緒轉化的特別快。提供我冷靜觀察後


 


的建議。做了決定後,心裡真的快活很多。另外也發現,果然是男生看男生比較準,


 


女生看女生比較清楚這樣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