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首都是四週後要上台唱的. 我想會練到聲音沙啞吧其實我看譜都是看高低


而已, 以前學古箏還把音樂都用數字記. 1133567 .... 一系列很像中情局密碼


, 我倒是很享受唱歌的感覺. 常常騎著我家的小紅( 125C C). 戴著安全帽, 自唱


自的K. 雖然不喜歡去KTV包廂, 但是真的還挺enjoy 唱歌的過程.而且我發現


真的唱聖歌, 心情會大不相同. 以前唱的不是情情愛愛就是艱苦卓絕, 唱久了都


會覺得人世更蒼涼無奈一些. 但唱讚美歌不同, 有一種充滿希望, 能量跟愛的感


. 常常唱到自己感動的起雞皮疙瘩. 四週後要驗收, 努力來練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