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重練鶴拳,雖然步調緩慢,但是慢慢步上正軌。


 


我還是喜歡這單純有用的拳。


 


沒想過要練到多厲害。練拳只是一種純粹為己的行為。


 


我不喜歡太複雜的生活與交際。也不喜歡空口談拳。


 


練到東西,自然就在身上。練的好是旁人看的出來,不需要自己大聲叫好。


 


實至則名歸。  自我的滿足其實才是一直會想練習下的動力。


 


避開複雜的人際圈,我不喜鄉愿行事的好人。武者,任俠而好義。 要有公義而


 


正直。空有武功,沒有相輔的德行。我無法佩服。


 


能過的正直而有公義,就要願意付上代價的去做。


 


每周切出時間來複習,跟老師對練修習。偶爾熟人邀請,出去推推手。 大概如


 


此而已。平日的時間,早起看書,上班把業績做到,生活顧好。


 


基本上,我已經相當滿意現在的生活。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