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自己N年前的照片後, 突然覺得有點難~~~

不過我還是會全力以赴的. 冒汗中''')





 

 


 


好友的婚期訂下了---11/12 號。受召去當伴娘。


 


被要求要開始瘦身。於是我通完電話,站上磅秤。


 


秤完後,慘叫了一聲。


 


看來真的一個月要減個 一公斤 。 嗚~~~


 


七個月。我想我要安排一周兩次的游泳,跟帶狗去慢跑。


 


實測一個月看能減多少。


 


不然最後就要麻煩把伴娘衣服做大點算了。 //_\\


 


好友小伶的婚禮,是在多年前。那一次我發燒在家,只能在床上


 


遙祝她婚禮順利。所以這次死黨憶如的婚禮,我一定要把身體


 


照顧好。美美去當伴娘。


 


準新娘的OS: 同學,妳真的要好好減肥。妳知道有二十幾個要報名當我伴娘。我都一一拒絕。我都跟她們說,不行。該收禮金就去收禮金,當司琴的就給我好好當司琴。為了妳的未來著想,好好的努力一下。還有另一位是身材好的安汝,妳至少不能差太多。


 


阿紫的OS: 感謝妳的厚愛。可是我本來就是陪襯而已。沒有要競選呀。但為了答謝妳讓我自己選禮服,我還是會好好瘦身的。


 


我喜歡這一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