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聽到這影片最後面的錄音笑出來. 以後誰去廁所不要講得太大聲, 連名字都聽得好清楚.


哈哈哈哈~我還沒學會消音. 當事人就多擔待了. )


這次去參加男女混合比, 也是ㄧ種經驗. 贏一個, 輸給另一個的情況.


有從比賽中學到ㄧ些東西, 至少心態上是如此.


遇到肌肉質量好, 下盤又穩的對手 (非上面的那一個)至少我臨時有找到ㄧ種打法. 得到幾分.


說真的, 如果女生真的能有這種肌力與結構, 我輸了倒也不冤枉.


不怕輸給別人, 怕輸給自己.


在比賽的心理狀態上, 我還有很大改進的空間.


還有一點很好笑, 我跟另一位魏評國在比時, 下了場. 才覺得自己其實忙亂中用到沒有用到腳跟腰胯.


下了場有私下再玩才發現.


比賽時間剛好算是我力量比較小的身體周期.


我給自己70分. 希望自己能在兩周後調到比較好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