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難得七點多醒來,快八點到了場地。來了一群沙鹿練陳


 


太的師姐穿著很像警察的防彈背心。後面繡著推手兩字,很


 


是英武。


 


 


她們教練跟我說:這件就是仿你平常穿的那件防彈背心。山


 


寨版。你看不錯吧。


 


你那件要好幾千,好一點的要上萬。我們研究後去做了這


 


件。


 


我稍微有點無言。後來給了ㄧ些建議,希望她們下一版可以


 


做得更透氣輕便。


 


 


我那件推手背心其實是生存遊戲用,可以防BB彈,日本陸


 


軍必備款的防彈背心。


 


裡面是柔軟的2.5公分厚的吸震泡棉。比太空枕的材質硬ㄧ


 


些也紮實一點。雞蛋掉下去不會破的感覺(用砸的,則不保


 


證。) 我把背後拿掉,所以穿起來更輕便。


 


那件原價是賣一千八,我在網路買二手的只花了八百塊入


 


手。


 


可能是太招人醒目了。難怪興武門蔡老闆上次同我說:你可


 


不可以不要再穿那一件背心出來了。


 


「為什麼?」我狐疑的問著。


 


 他說: 很多人打電話要指定要買你那件,我這又沒有在賣。


 


造成我的困擾。


 


阿紫細細的想想,等我存夠ㄧ些錢,可能自己再設計一款更


 


輕便的。再去打版,改日行銷各地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