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ona Lewis 的歌, 我想有部分也代表了我的心情.


上周六跟林教授還有吳金龍師兄們在Nice 王子飯店聚餐, 我談起了一位華而不實的孔雀先生,


覺得對方一再的自我感覺良好, 讓我覺得莫名其妙而且憤怒.


席間林教授說:他會這麼囂張, 難道不是你以前曾經讚美過他的羽毛漂亮.


@ @ 啞口無言, 被說中了. 我曾經因為孔雀的美麗羽毛而炫目神迷.


只是ㄧ再的開屏, 一次 兩次 三次 覺得太誇張而俗豔.


容忍度變得很低, 到最後都想拿石子砸去. 叫他不要再開了. 只會開屏自戀的孔雀, 或者說是水仙少年(一直


在那, 我很棒, 我很強, 天吶~我真是太特別了, 連自己都快喜歡上自己了) 讓人看了厭煩. 再也想不起


當初欣賞的理由, 只覺得孔雀還是待在公園自己的籠子裡, 愛開幾次開幾次, 誰愛看誰去. 不要再到跟前


礙眼. 人的心思是會變的, 固定的行為模式卻很難改. 只能說歲月確實讓人更有智慧, 而我已經前進. 就不


想再回頭看了.


阿紫的OS: 不大方就不大方吧~ 好不容易才從迷陣中走出來. 不想回顧了,自己過的好. 最重要.


又要那些虛名來作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