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表演是一人十角的題材(一個人在舞台上輪流演出十個不同的角色,還要


 


有劇情連接) 。去上課前,我才在家中瘋狂排演。不過這是我喜歡的事,所以


 


壓力也樂於承擔。我發現透過演戲,不同的角色,不同的定位觀點去看待一件事。


 


雖然現在工作上還是有很大的壓力,雖然我的胃還是不舒服。加上偶爾的傷感,


 


但是我全然接納這樣的自己跟處境。情況或許不變,但心態變了,整個感覺


 


都不同。慢慢開始打理自己,整理我的家,放棄不需要的東西,送出多餘的衣服。


 


安然的享受自己的時刻和生活。我想這就是我最大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