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件大概是經過公平的選舉, 我確定接下明年度青年團契的會長一職.  雖然覺得責任變大, 但也高興自己被肯定. 而且至少是被推舉, 投票出來. 而不是直接被指派的.


第二件事是在購物台這月經過了19個工作天後, 我做了二十七萬四千七百多塊的業績. 明天最後一天, 打算把它湊滿三十萬. 然後休息兩天, 去接電信業的工作.  賺錢跟生活的平衡, 我選擇後者. 錢夠用就好. 很高的獎金也意味著無上綱的加班, 跟精神上的耗損.


而對我來說, 最開心的莫過於早上多半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帶狗狗去門前的綠園道散步, 買幾樣青菜水果回家的晨間時光. 還有晚上還有精力可以出去跑步, 運動. 偶爾想起來, 練個功.  不讓工作吃掉我的家庭生活, 一向是我的最終底線.  於我而言,快樂無價, 生命有限, 理當放在珍貴的事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